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广州市邦沃电子科技有限公司

UVLED点线面光源,leduv固化箱,隧道式UVLED固化机,视觉点胶机,光学偏心测量仪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LEDUV固化箱紫外光固化炉UV胶固化设备
LEDUV固化箱紫外光固化炉UV胶固化设备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32LEDUV固化箱紫外光固化炉UV胶固化设备 
品牌: FUWO
波长: 365nm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99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03-22 16:27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LED-UV固化箱是我司与日本涉谷光电株式会社联合研发的箱型LED-UV固化装置;该固化箱针对光学领域:胶合镜片慢固化(本固化)、棱镜固化等;半导体领域:晶圆光刻胶固化等高要求固化应用所开发;其光均匀度达到90%以上,使用寿命长达20000小时,极高均匀性,低温,节能,高效固化。该固化箱已荣获多项专-利证书及高新技术产品证书。

邦沃LEDUV固化箱可应用在光学,光通信,半导体,微电子等领域。

询价单